返回顶部

绵阳成功申请6个2015年省财艾滋病防治社会动员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1 10:43:0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赵西和 记者 秦芳芳)近日,四川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公布了2015年省财艾滋病防治社会动员项目评审结果,绵阳6个社会组织申报的6个艾滋病防治社会动员项目全部获得评审通过,其中,开展老年男性干预项目2个、开展流动人口干预项目1个、开展社区居民艾滋病艾滋病防治宣传项目1个、开展青少年学生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项目1个、开展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宣传项目1个,项目实施周期1年,项目总经费20万元。

据悉,2015年省财艾滋病防治社会动员项目是由四川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立项,以省财专项资金支持的社会动员项目,主要支持社会组织开展一般人群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和重点人群干预工作。6个2015年省财艾滋病防治社会动员项目的成功申请把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领域由对艾滋病高危人群干预和感染者关怀救助扩展到一般人群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和重点人群干预工作,为艾滋病防治工作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