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油市召开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筹备成立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1 10:44:1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赵西和 记者 秦芳芳)近日,江油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筹备组组织召开了江油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筹备成立暨会员大会,江油市卫计系统、市防艾委成员单位、社会组织的单位会员、个人会员代表共85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江油市民政局《关于同意筹备成立江油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的批复》,通报了江油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筹备工作进展,讨论并表决通过了《江油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章程》和《江

油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选举法》。根据《江油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选举办法》,选举江油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41名,并召开了理事会,讨论并通过《江油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办公室综合管理制度》、《江油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财务管理暂行办法》等制度。

据悉,江油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的成立,将为全面贯彻落实《艾滋病防治条例》,充分发挥社团组织的独特优势,为开创江油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工作深入、持久地进行的新局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