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三医院开展“暖冬行 爱传递”慰问帮扶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3 11:51:2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1月21日,市三医院党委副书记李尚奎同志带领党委办、社区服务部及市三医院9个党支部相关工作人员,集中开展了“暖冬行 爱传递”慰问帮扶活动,为34户贫困党员、困难退役士兵和结对帮扶困难家庭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新春佳节将至,市三医院结合“千名干部进社区”、“学习兰辉同志精神•与失地农民结对子”、“关爱奉献者•与困难退役士兵结对子”、“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等活动要求,对医院4名困难党员及结对帮扶的游仙区紫府村26户贫困居民,三台县老马乡、里程乡的4户退役困难士兵分别进行了慰问,通过与困难职工、群众面对面交心谈心,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等价值16000元的生活物资,将新春祝福和温暖关怀送到了他们的手中心上。

(贾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