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四医院正式开通省内新农合异地就医在院即时结算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3 10:10:2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洋 记者 刘成禹)2月17日,一位来自广元剑阁的新农合患者在四○四医院办理了即时结算手续,标志着省内新农合异地就医即时结算系统在该院开通。

自2015年6月四○四医院成为省新农合定点医院后,9月底正式启动了异地新农合结算平台建设。经过几个月的紧张筹建,目前已全部开通省内新农合异地就医在院即时结算,为省内异地就医患者带来了便利。

据悉,凡省内异地新农合参保者如需在该院即时结算,须提供在参保地的备案手续(申请表、参合证、患者身份证复印件)或双向转诊单,在医院指定窗口办理即可,特殊人群(包括0-6岁儿童,65岁以上老人、孕产妇、急诊抢救入院患者、恶性肿瘤患者、同种疾病二次入院)除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