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四医院召开健康促进医院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5 11:00:5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江花琼 记者 刘成禹)2月24日,四○四医院在职防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健康促进医院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健康促进办公室主持,健康促进医院工作责任科室负责人、病区健康教育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健康促进医院项目工作评审时间和注意事项,重新对各部门、科室工作分工进行了说明和强调,要求各部门、科室认真按照《四川绵阳四0四医院2015年健康促进医院项目工作方案》和《考核评价指标》加紧行动,不折不扣地做实做好各项工作,保证任务如期完成。3月底将进行院内自查自评。

健康促进医院项目工作是省卫生厅提出的一项工作任务,对提升医院服务内涵、深化医疗改革有着重要意义。今年7月省卫计委将对我市申报的6家健康促进医院进行评审验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