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三医院与青川县人民医院建立结对帮扶关系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8 13:51:3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张瀚文 记者 李沅衡)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卫计委关于开展城乡医疗卫生对口支援工作的要求,3月4日,市三医院副院长向虎带领医务处、医保科、社区服务部、胸心外科、急诊科、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和临床科室负责人赴青川县人民医院,就结对帮扶工作与青川县人民医院进行交流、洽谈。青川县人民医院院长何显军及相关职能部门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业务工作交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对进一步提升青川县人民医院临床、医技科室特别是产科、磁共振室的医疗技术达成了广泛共识。

向虎表示,市三医院将从“人、财、物、技”等方面全力支持青川县人民医院的建设发展,帮助其进一步提高行政管理水平和医疗服务水平,更好为青川县人民群众健康服务。何显军代表全院干部职工感谢市三医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市三医院的沟通、联系,加强业务技术交流、合作,切实缓解青川县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会后,在何显军陪同下,向虎及市三医院相关职能部门和临床科室负责人还实地查看了青川县人民医院临床运作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