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三医院开展“改善医疗服务十大创新亮点”评选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09:28:1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范丽芳 记者 郭文丹)近日,市三医院服务管理办公室结合绵阳市卫计委转发《四川省卫生计生委改善医疗服务百日宣传活动方案》(川卫办发〔2015〕350号)文件精神,组织开展了“改善医疗服务”十大服务创新亮点展示评选活动。本次比赛由纪委书记何如担任主评委,医院服务管理领导小组成员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经过全院动员、科室自荐、支部初评后报送医院服务办,再经过现场展示、评委考核,最终从22个科室服务亮点中评选出市三医院“改善医疗服务十大服务创新亮点”。

何如书记强调,市三医院始终把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感受及满意度作为医院服务管理的考核标准之一,从服务流程和服务细节着手,持续探索新的医院服务管理模式,为患者提供更加安全、高效、满意的医疗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