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三医院举办肿瘤防治宣传大型主题义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11:59:1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杨玲 记者 郭文丹)4月15日上午,绵阳市三医院走进永兴龙家碾社区举办“科学认识癌症,倡导健康生活”大型主题义诊活动,来自市三医院肿瘤科、肝胆外科、普通外科、血液科、内分泌科、产科、儿科、呼吸内科、眼科、耳鼻咽喉科、肿瘤生物治疗中心等科室的20余名医务人员,为社区居民发放了抗癌健教资料,宣传普及科学抗癌知识。

活动现场,市三医院肝胆外科主任张永川、老年综合科主任黄昶全、肿瘤科医师代红春等分别从癌症的预防性、癌症的治愈几率以及科学的治愈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帮助居民正确认识癌症,克服“谈癌色变”的心理。

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共接受义诊咨询近260人次,发送各类健康知识宣传资料500余份,各类礼品100余份,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广泛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