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医护人员:一如既往守护市民健康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3 10:00:0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中心医院、404医院、三医院等各大医院的医护工作者仍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一如既往地守护着市民的健康。

5月1日,记者来到市三医院,妇产科主任李傲霜正在进行每天的第二次查房。“医院不比其他地方,节假日更忙碌,今天,我们科室的人员全部到岗。”李傲霜告诉记者。“医院的医生护士过节都不休息,照常为我们看病,让我们家属很放心,很感谢医护人员放弃休息为我们服务。”病人家属罗红丽感激地说。

记者来到市中心医院急诊室,已经临近下班时间,医护人员正在诊治刚接收的患者。“这样的节假日,是我们急诊室最忙的时候。”急诊科主任刘纪宁告诉记者。“加班对我们这里的每一名医护人员都太平常了。”中心医院护士长王英说,“‘五一’节同事们没有一个请假的,既然选择了做一名医护人员,就是选择了责任与付出。”(李灵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