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特别的儿童节礼物 市三医院联合社区到幼儿园送“健康礼包”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16:57: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胡有 侯娟 记者 郭文丹)5月31日,市三医院联合科创区创业园街道办华奥社区,来到海天师雨奥林春天幼儿园,为该园的孩子及家长们送去了专业的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咨询服务。这也是市三医院与华奥社区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送给孩子们的一份特殊的健康礼物。

活动在幼儿园孩子们两段欢快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市三医院儿科主任李建军、儿童心理科主任刘军、临床营养科医师莫秀娟三位专家,分别就小儿手足口病的识别和预防、怎样建立健康的亲子关系、儿童营养膳食的合理搭配等方面的知识,向家长及幼儿园的老师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同大家积极互动,加深了他们对健康知识的理解。

健康讲座的同时,针对孩子及家长的义诊活动亦在现场同步进行。市三医院的医务人员,热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孩子及家长,进行疾病诊断、就医用药指导、免费测量血压等,并向他们免费发送了专家们的健康顾问卡、宣传资料和六一节礼品等。

据统计,当天的活动一直持续了近3个小时,共接受义诊咨询50余人次,发送资料200余份。整场活动也深受幼儿园老师及家长们的欢迎和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