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科技城妇产科论坛在绵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0 09:40:0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9)日,由卫生部妇科内镜与微创医学培训基地主办,市中心医院承办的科技城妇产科论坛在绵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出席论坛揭牌仪式。

论坛上,来自全国的妇产科专家教授和600余名与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交流领域内最前沿的技术与理念,解读妇科内镜与微创技术在妇科领域的最新进展与指南,探讨妇科、产科、生殖内分泌临床实践中的难点热点问题。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主任郎景和以《妇产科微创技术——避开误区开拓发展》为题,将事例与理论结合,深入讲解了如何避开妇科微创技术的误区和对该技术的创新发展。郎景和在讲座中指出,我国妇产科微创技术已经迈入世界前列,在技术方面已经由最初的跟随者、参与者,转变为引路者,从倾听者、发言者,发展到如今的主持者。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科技城妇产科论坛这一平台,不仅了解到妇科领域最新进展和指南,还学习到很多不同的思维方式和处理医学问题的方法,给日后的医学工作带来了很多启发。

据了解,此次活动除科技城妇产科论坛外,还有全国妇科微创诊治进展暨妇产科热点问题学术研讨会等系列活动。活动在绵举办,不仅是对我市妇产科学术能力的肯定,还有利于推动我市妇产科领域发展,对整合资源,提升诊疗水平,分享前沿新技术有着积极意义。(郭若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