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华口腔医学会“西部行”公益培训在绵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1 09:21:5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7月30日至31日,中华口医学会“西部行”公益活动之四川根管治疗技术培训班在绵举行。来自我省各市州的150余名口腔临床专业医务人员接受了培训。

本次培训是中华医学会按照四川地区口腔临床需要需求“量身定做”,主要以显微根管治疗技术为主,国内知名教授为学员详细讲授《根管预备与形成的关键》、《显微根尖外科手术的适应证及其临床操作要点》、《显微根管预备及充填》,手术演示了“显微镜根管断针取除”、“显微根管预备”、“显微根尖手术”等现代根管治疗技术,为绵阳及四川地区口腔临床工作者带来先进、适用的口腔诊疗新技术,将极大地推动绵阳及四川地区口腔诊疗水平。

中华口腔医学会“西部行”自2007年开展以来,已在除西藏外的11个目标省开展志愿者帮扶、免费进修、投入科研基金等活动,并在西部建立了26个培训基地,绵阳口腔医院是四川省三个培训基地之一,也是全国唯一一个民营培训基地,此次培训为四川省首站培训。(杨虹 彭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