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国神经外科博士专家到绵阳市三医院交流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09:20:0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胥栩 记者郭文丹)10月17日,在绵阳市人社局引进国外智力(简称引智)项目支持下,德国神经外科专家Peter Schmiedek博士来到绵阳市三医院神经外科交流、指导工作,受到神经外科医务人员、患者及家属的热烈欢迎。

Peter Schmiedek博士现任德国海德堡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在神经外科疾病领域特别是脑血管疾病方面有着丰富经验。Peter Schmiedek博士将在三医院开展为期21天的学术交流和业务指导活动。交流指导期间,Peter Schmiedek博士将与市三医院医务人员共同为患者查房并指导手术。同时,Peter Schmiedek博士还将就脑血管疾病、脑肿瘤、功能神经外科及颅脑外伤等进行一系列的学术讲座、业务技能培训、疑难病例讨论和床旁查房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