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三医院成为 “国家卫生计生委病理远程会诊与质控试点医院”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09:21:3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郭萍敬 记者 郭文丹)近日,国家卫生计生委病理远程会诊与质控中心为绵阳市三医院“卫生计生委病理远程会诊与质控试点医院”授牌,绵阳市三医院正式成为绵阳地区第一家远程会诊与质控试点医院。

绵阳市三医院病理科拥有绵阳市唯一的病理远程会诊系统,该系统将会诊的患者信息及检查结果发送到会诊平台,由全国最著名、最权威的病理学专家进行快速病情诊断,24-48小时内得出结果,无时间和地点限制。

自三医院病理开通运行该系统以来,已有数十位患者从中受益,有效解决了患者“看病难、找专家更难”的问题,减少了患者的就诊费用,避免了外出就医的不便之处,为患者赢得了宝贵的治疗时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