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三医院:防止意外伤害自救自护演练进幼儿园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1:36:3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张瀚文 记者 郭文丹)自救自护防止意外伤害,要从娃娃抓起。近日,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联合跃进路九洲智能幼儿园,在园区内开展了“防范意外伤害自救自护示教演练”活动。

绵阳市市三医院儿科、急诊科医护人员,现场与孩子们热情互动,在寓教于乐中为孩子讲解演示了心肺复苏、气道异物处理法、头部创伤处理等多种急救自救方法,并让孩子们现场参与演练。孩子们积极性高涨,很快掌握了技能。

九洲智能幼儿园园长李佳怡表示,根据年龄段每周开展安全教育活动一直是该园的特色,这次以示范讲解加幼儿自主参与的形式开展活动,更有利于孩子形象地掌握急救自护相关知识。

为了让幼儿急救技能走进家庭,在演练活动结束后,市三医院还向全园450余名幼儿家庭和老师,发放家庭急救相关健康教育资料1800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