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三医院“荣获全国“2016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1:25:3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范利芳 记者 薛世荣)1月17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和《健康报》联合召开“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典型经验宣传推广会。会上,绵阳市三医院“被授予“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称号,院长汪辉荣获“改善医疗服务优秀管理者”称号。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王贺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近年来,绵阳市三医院“在改善医疗服务过程中,认真落实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推广优质服务,受到患者及家属高度评价。他们的做法是:率先在行业内成立服务管理办,狠抓服务管理;邀请了国内外专家专题讲座,提高服务意识;委托第三方明查暗访,追终服务问题;组织季度优质服务评优,激励服务热情;举办改善医疗服务微视频及十大服务创新亮点大赛,展示服务亮点;梳理服务环节和服务焦点问题,优化服务流程。

《健康报》曾用半个篇幅对医院服务工作进行全面报道,使绵阳市三医院“优质服务工作第一次进入全国同行视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