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徐旭一行到市三医院调研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5:48:2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汤倚马 记者 薛世荣)3月16日上午,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旭一行莅临绵阳市三医院,对该医院信息化智慧医疗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三医院副院长黄国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徐旭一行详细了解了绵阳市三医院互联网医院建设情况、远程影像诊断、远程超声、远程心电的应用信息系统和设施情况,听取了市三医院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走访临床科室,现场查看了病房视频监控模式,参观了睡眠监测室,并看望慰问了市三医院一线工作人员。

徐旭充分肯定了绵阳市三医院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市三医院继续加快医院信息化和智慧医疗建设步伐,更好为群众的医疗和健康服务需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