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给予患者希望的灵魂导师”“患者心中温暖的天使”
绵阳市三医院两名医护人员入选“十佳绵州健康卫士”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5:52:2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张瀚文 记者 薛世荣)3月16日下午,2016“大美医者·健康绵阳”——绵阳市首届“十佳绵州健康卫士”颁奖典礼在绵阳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绵阳市三医院精神大科主任、心身疾病一科主任杨昆,急诊科护士长沈雪梅两位医务工作者获得“十佳绵州健康卫士”光荣称号,同时我院荣获本次活动“优秀组织奖”,并获表彰。

据悉,在绵阳市首届“十佳绵州健康卫士”评选的3个多月中,共有来自全市包括各县市区推荐和自荐的医务人员500多名参与角逐。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投票层层筛选,最终,市三医院杨昆、沈雪梅两位医务工作者,凭借“以天使之心悬壶济世,以善良之本立身于世”的高尚医德及扎实的专业技能,以及在患者中良好的口碑,从500多名参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绵阳市首届“十佳健康卫士”光荣称号。

评选过程中有很多令人温暖的花絮。很多经过杨昆医治痊愈的患者,在网上深情评论道:“他不仅为生命增添了绿色,同时也为患者送去阳光和希望。”于是,大赛组委会将“给予患者希望的灵魂导师”这枚熠熠生辉的标签颁给了杨昆。而患者们对沈雪梅的评价则是:“我们常常把护士称为白衣天使,因为天使是生命和爱的象征,而她就是这样能令人温暖的天使……”因此,“患者心中温暖的天使”,就成了大赛组委会对沈雪梅23年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无私奉献的最好概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