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神经外科质量控制中心质量培训大会成功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5:57:1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晓庆 记者 薛世荣) 3月18日,由绵阳市三医院主办的绵阳市神经外科质量控制中心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及质量培训大会召开,绵阳市三医院副院长张润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会上,绵阳市三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吴贵强作了神经外科质控中心2016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黄思庆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廖晓灵教授分别作了题为《神经外科医师基本技能培训》《神经外科人文关怀》的专题讲座。

会议对于进一步促进我市神经外科疾病标准化治疗,提高我市医务工作者对神经外科疾病的诊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来自各市县级医院及市三医院各临床医技科室的医生护士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