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三医院与四川省绵阳监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11:06:4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邓金林 敬阳 记者 薛世荣)3月21日,绵阳市三医院与四川省绵阳监狱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绵阳市三医院在科教综合楼七楼会议室举行。绵阳监狱监狱长、党委书记谢平,绵阳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陈明武,绵阳监狱副监狱长钟明斌、周勇利、杨先余及监狱相关部门负责人,绵阳市三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护士长及以上中层干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院纪委书记何如主持。

汪辉院长对绵阳监狱监狱长、党委书记谢平一行莅临绵阳市三医院出席签约仪式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汪辉院长表示,与绵阳市三医院开展战略合作是绵阳监狱领导和全体监狱干警对医院的充分信任和鼎力支持,绵阳市三医院将以绵阳监狱的需求为工作导向,进一步优化干警体检、就医服务流程,改造升级监管病房,丰富、创新双方在人员培训、继续教育、技术协作等方面的合作内容和形式,更好为绵阳监狱干警、离退休人员及服刑人员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

谢平监狱长介绍了绵阳监狱的基本情况,对绵阳市三医院的建设发展现状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医院长期以来给予绵阳监狱的支持、关心。谢平监狱长表示,绵阳监狱与绵阳市三医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深厚的合作友谊,战略合作为绵阳监狱搭建了更高层次的创新发展平台,坚信通过与绵阳市三医院的紧密合作,将促进绵阳监狱的医疗技术、服务水平、管理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为保障服刑人员的合法权益、促进服刑人员改造、维护监狱安全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谱写“监社”合作新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