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三医院睡眠日大型送健康惠民活动走进西河路社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11:09:5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汤倚马 记者 薛世荣)3月22日,绵阳市三医院睡眠日大型送健康惠民系列活动走进绵阳市御营坝西河路社区。来自绵阳市三医院心身疾病二科、睡眠医学中心、神经内科二科、呼吸内科、急诊科、心血管内科以及御营分院妇科、乳腺科、疼痛科的医疗专家为社区居民送去了专业的健康咨询服务。

下午两点,活动在御营坝曼哈顿广场正式拉开序幕。绵阳市三医院大内科副主任、呼吸内科主任王开绿就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的防治知识进行了专题讲座;医院睡眠医学中心医师赵静围绕失眠、打鼾、梦游等健康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急诊科医师王进凯为现场居民介绍了日常急诊小常识。专家们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积极与居民朋友互动,巩固健康知识。同时,各科室医务人员热情细心地为大家免费测量血压,接受健康咨询,为大家答疑解惑。

活动共服务群众20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资料200余份,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