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三医院眼科获“朗视界、沐光明”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患者规范化管理公益项目示范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5 17:50:2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汤倚马 胥栩 记者 薛世荣)3月31日,绵阳市三医院眼科获“朗视界、沐光明”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患者规范化管理公益项目示范基地。绵阳市三医院眼科主任王晓华接受了项目授牌。

“朗视界、沐光明”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患者规范化管理公益项目是由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主办,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医院分会、北京同仁医院承办的关爱老年性黄斑变性患者的公益项目。项目通过在全国目标医院开展患者教育课堂和现场义诊等公益活动,提高全社会对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疾病的正确认识,树立正确的防范意识和规范治疗观念。

绵阳市三医院眼科自参与项目以来,建立了老年人眼疾病例档案,有助于医生对患者治疗进程的全面了解,定期通知患者回访、检查,并长期开展眼底疾病防治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为我市及周边地区群众提供了科学的眼底疾病防治知识,获得项目方及患者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