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心健康 心飞扬”
绵阳市三医院在铁牛广场举办大型主题送健康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0:26:5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汤倚马 记者 薛世荣)6月2日上午,绵阳市三医院“心健康心飞扬”大型主题送健康活动在铁牛广场隆重举行。该医院心血管内科牵头联袂康复医学科、眼科、耳鼻咽喉科、胸心外科、泌尿外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二科等科室的20余名医务人员,为现场群众送去了专业的健康知识和义诊咨询服务。

活动中,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兰莉、护士长陈娆分别就心血管疾病防治、家庭医生签约为现场的群众做了详细的讲解,康复医学科科医生黄芸薇、泌尿外科医生罗成君分别做了面瘫防治、尿路结石防治的专题健康讲座,并通过有奖问答等方式,同现场群众积极互动,加深大家对健康知识的理解。心血管内科医护人员以情景剧、歌舞表演的形式讲述了心脏支架、心脏起搏器、射频消融三大治疗技术的业务知识及硝酸甘油的正确使用方法,让现场群众在生动有趣的表演中学习到了心脏疾病的治疗知识;同时医护人员邀请了现场的大爷大妈们上台一起学习了《心脏康复操》,将活动带上了高潮。

一旁的义诊现场也是人头攒动,各科室的专家热情细致地为每位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疾病诊断,指导他们合理就医、用药等,免费为他们测量血压。在持续近3个小时的活动中,共接受义诊咨询300余人次,发送宣传资料600余份,深受了现场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