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国医学专家到绵阳市三医院开展学术交流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6:09:0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邹晨晨 胥栩 记者 薛世荣)7月24-25日,德国医学专家Dr.Peter Plenk来到绵阳市三医院开展为期3周的学术交流、指导工作。市三医院党委书记王继生出席见面座谈会,代表医院全体职工对Dr.Peter Plenk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向他详细介绍了市三医院的发展现况。

专题培训

随后,Dr.Peter Plenk在临床营养科科主任钟海宇等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市三医院临床营养科、老年医学科、肿瘤科、门诊部、急诊科、康复医学科、呼吸内科等科室,详细了解了各科室工作的开展情况。Dr.Peter Plenk对市三医院的建设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帮助医院提升在相关疾病方面的诊疗技术水平。

Dr.Peter Plenk了解市三医院老年医学方面的治疗及进展

Dr.Peter Plenk参观康复医学科的特色康复治疗

Dr.Peter Plenk是德国医学专家、医学博士、麻醉师、强化治疗师和疼痛治疗师,掌握了与所有常规专科手术(除心脏手术和神经外科手术)合作的临床麻醉知识,具有广博的临床营养知识,尤其擅长重症病人的营养支持治疗。

Dr.Peter Plenk与临床营养科医务人员交流国外肠内与肠外营养的发展现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