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中心医院救援队员成功实施震区第二例手术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4:30:0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成禹 秦芳芳)9日12时30分许,绵阳市中心医院医疗救援队员、骨科副主任唐诗添在九寨沟县医院为一50余岁左小腿筋膜室综合征伤员成功实施手术治疗。据悉,该例手术也是救援队员唐诗添在九寨沟地震灾区成功施行的第二次手术。

救援队员、骨科副主任唐诗添(左)在为震区伤者进行手术

据了解,第一例手术是唐诗添为来震区九寨沟旅游的游客做的开放性肘关节脱位手术,手术成功,伤者无大碍。

又讯(记者 刘成禹)9日下午2时5分,绵阳市中心医院医疗救援队队员李小丛将一位来九寨沟旅游的39岁加拿大女子转运回绵阳市中心医院。据了解,该女子头部受伤,但身体其他部位无大碍。

救援人员对来震区旅游的加拿大伤者进行检查

加拿大游客在救援人员陪同下准备转运绵阳中心医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