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携手“小天使” 传递康复正能量
绵阳市三医院举办第二届“小护士”角色体验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6 17:00: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葛欢 记者 薛世荣)为持续向社会传递“早期康复,创造奇迹”的理念,让更多的家长和孩子了解白衣天使的职业工作,8月25日,绵阳市三医院康复医学科举办了第二届 “小护士”角色体验活动。活动中,来自绵阳西南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家长及幼儿园老师的陪同下,走进市三医院康复医学科参观体验。

活动在绵阳市三医院门诊大厅正式拉开序幕,小朋友们统一穿着小医生和小护士的服装,整齐列队,在康复医学科护士长徐敬文及护士葛欢的带领下前往康复医学科参观,并学习了儿童版的七步洗手法。参观第一站,小朋友们来到了物理治疗部,在绵阳地区规模最大、设施设备最全的康复训练基地中,参观了下肢智能机器人、电动起立床、减重跑步机等先进的康复设备;第二站,小朋友们来到作业治疗部,在治疗师的指导下体验了作业治疗器具;第三站,小朋友们来到传统治疗部,观看了针灸治疗法。同时,每到一站,小朋友们都会为在做康复治疗的患者们送上自制卡片,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最后,小朋友和医护人员相互赠送各自精心准备的纪念小礼物,活动在浓浓的欢笑和感动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