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法国腹腔镜专家到绵阳市三医院学术交流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9 10:30:1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洋 秦豪 记者 薛世荣) 9月8日,法国腹腔镜专家DR.Berthou到绵阳市三医院普通外科、手术室开展腹腔镜手术经验交流与指导。

上午,DR.Berthou在科室胥润主任的陪同下,对科室需行腹腔镜手术的患者进行了查房,对患者的辅助检查报告进行逐一查看,全面了解患者的病情。随后,DR.Berthou与医务人员一起共同完成了一台腹腔镜下行乙状结肠癌根治术与一台腹腔镜下行疝修补术,手术过程顺利;下午,DR.Berthou在普通外科学习室与医务人员了分享自己在法国做腹腔镜手术的视频,就手术经验与大家一起交流探讨,并一一解答大家提出的疑问。

据悉,在接下来的交流期间,DR.Berthou将每天下午15:30在市三医院第一住院楼7楼学习室开展视频教学讲座,讲解腹腔镜下的手术操作,进行学术指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