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以色列专家到绵阳市三医院学术交流

www.scol.com.cn  (2017-11-17 15:36:2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黄相茹 胥栩 记者薛世荣)11月14日,以色列助产士Elirza Ornit和Ann M. Shoham来到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产科开展为期一周的学术交流。

两位专家与医务人员合影

在简短的欢迎会中,绵阳市三医院产科主任李傲霜介绍了医院产科的发展情况,两位专家也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在国家、医院的产科发展情况。随后,两位专家在医务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医院门诊、产科病房与产房,了解了医院就医流程、产房工作情况,分享了自由体位待产及分娩、呼吸减痛法的训练、导乐球的使用以及陪产爸爸需要学习的按摩手法和心理支持、新生儿血糖监控的管理等相关知识。

两位专家与医务人员交流临床经验

15日,两位专家对医院产室内的待产妇进行了常规查房,并与医院助产士一起,分别为两位待产妇接生。过程中,两位专家耐心指导产妇进食进水、给予产妇安慰、教产妇如何呼吸,帮助产妇树立信心,运用熟练的接生技术指导产妇用力及会阴保护。在两位专家的协作下,两位孕妈妈顺利分娩,母子平安。两位专家还为新生儿进行了母婴皮肤接触、保暖,并指导妈妈们进行母乳喂养。两位专家高水平的专业素质,严谨敬业的工作态度,充满人文关怀的指导受到了医务人员、产妇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两位专家与医务人员一起为产妇接生

专家为新生儿进行护理

16日,两位专家来到了医院孕妇学校,为孕妈妈们讲解了子宫的结构、宫缩来临时的处理方法以及如何运用呼吸减轻疼痛。两位专家运用教具生动形象为大家做了精彩的讲解,并耐心解答孕妈妈们的各种疑惑,课堂轻松活跃。到场的准妈妈、准爸爸们纷纷表示,能在家门口聆听海外专家讲授待产知识,真是太棒了,学到了很多实用的自我护理知识,非常感谢医院提供这样的学习机会。

两位专家在孕妇学校为孕妈妈讲课

同时,在交流中,两位专家积极为医院产前、产后的妈妈们查房,指导她们活动、恢复,与医务人员交流使用催产素患者的观察处理、低位水囊引产、肩难产的处理、胎方位不正处理等临床方法与经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