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三医院举办首届支架人生俱乐部义诊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4 10:05:0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胥红娟 记者薛世荣)6月2日,绵阳市三医院心血管内科在科室多功能室成功举办了该院首届支架人生俱乐部义诊活动。

心血管内科举办首届支架人生俱乐部义诊活动

活动中,绵阳市三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蔡国才正式宣布该医院首个支架人生俱乐部正式成立。随后,科室医生沈松林、主管护师刘小红分别就《认识冠脉支架》《支架术后的自我管理》进行了专题健康讲座;心脏康复专科护士杨怡、胥红娟现场教授了心脏康复操。同时,医务人员还为70余名支架术后患者免费测量血压及心电图检查,普及冠心病防治防范的健康常识,进行健康咨询。

医务人员现场示范心脏康复操

“支架人生俱乐部”由全国著名的心血管专家胡大一教授发起,旨在为冠心病、支架术后患者提供一个与专家互动、病友交流的平台,提供一个全面全程的专业化疾病管理与服务。市三医院作为市内首家“支架人生俱乐部”挂牌单位,此次率先成立了以患者为主体的“支架人生俱乐部”,今后,医护人员将为“俱乐部”的会员提供形式多样的健康沟通活动,帮助患者学会有效的支架术后自我管理,改善生活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