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9 11:13:0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在第16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经开区科技局联合成都九鼎天元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智汇谷创新孵化器举行了以“保护知识产权,激励创新创业”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受到区内企业欢迎和好评。

4月26日上午,该区在积家工业园集中开展了现场宣传和咨询活动,向入驻园区企业派发相关资料,并接受了企业专利申请、政府政策等问题咨询。同时,在区科技企业孵化中心举办了“保护知识产权,激励创新创业”主题讲座,区内30余家企业参加学习。讲座分别从“专利制度的作用”、“知识产权的运用”、“知识产权促进政策”、“如何挖掘专利”及“国家、省、市、区知识产权政策”等几个方面系统地给大家讲解了知识产权各项内容及政策,同时还结合国内外数个真实案例进行了详细分析解读。(唐敏 梅丽 夏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