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建筑业“营改增”外埠纳税人预缴增值税逾百万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6 11:41:5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以来,经开区国税局针对辖区建筑业纳税人基数大,外埠纳税人存在税源流失风险的问题,积极推进税收协作网络体系建设,优化服务,以管稳收。截至6月14日,辖区外埠纳税人经营地报验登记38户,报验核销27户,累计预缴增值税1000431.09元,税制改革首战告捷,成果喜人。

经开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负责人表示,加大“营改增”宣传力度,堵征管漏洞、防税源流失是国税机关的职责所在,而创新服务举措,为纳税人提供良好的办税体验是当前的重大课题。

据悉,该局通过建设短信、微信平台,设立国地税互驻办税窗口,开辟绿色通道,开展预约服务、引导服务、定制服务,实施缺件备案制度,减少了纳税人的排队等候时间、降低了办税成本。同时,对及时预缴、按时申报的外埠纳税人,国税机关及时向辖区国土、住建等职能部门传递纳税信息,为其办理各类证件铺平道路。(陈宏 李微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