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地税合拍微电影宣传“营改增”

http://www.scol.com.cn  (2016-06-30 15:19:5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由地税三分局和经开区国税局共同出品、绵阳微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组织拍摄、绵阳微电影协会监制的微电影《老王的营改增》近日顺利杀青。

影片经过半个多月的筹备、剧本反复修改、各主创团队精诚合作,完成了各主要场景的拍摄和部分镜头的补拍,目前进入后期制作环节,即将完美收官。

影片讲述建筑公司老板老王得知马上要进行“营改增”,感到不知所措,最后经过地税、国税联合宣传走访和纳税辅导后,老王最终对营改增有了清晰的认识并有了思想上的转变。该片以这位纳税人为例突出反映在“营改增”过程中两部门紧密联系、深度合作,让纳税人真正享受到本次税制改革的红利。

影片主要演员均由税务干部职工本色出演,虽然都是业余演员,但每位参演人员都认真背台词、走场子,一遍遍的琢磨剧情,体会情感,力求精致完善。(邹斌 夏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