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园区财政收入实现“双过半”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9 08:42:4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今年以来,经开区各级财税部门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积极开源节流,有效推动全区财政收入持续快速增长,实现了“时间过半,收入任务过半”的目标。

该区多次召开财税收入分析会,财税部门联席会,了解收入进度,逐个研判和化解征管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同时,层层分解落实责任,坚持抓大不放小,扎实开展行业纳税评估和税源清查,确保应收尽收。在加强税源监控方面,及时掌握可能出现的税收增减因素,尤其是“营改增”后,对重点税源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合理判断,防止税收流失,同时,努力挖潜非税收入,加强对土地出让收入、罚没收入的征管,坚持“收支两条线”,确保非税收入及时、足额、安全入库。

截至6月30日,该区实现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2.7518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4.5542亿元的60.4%,实现财政收入时间与任务“双过半”。(孟逍 夏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