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简讯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9 08:44:0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城南街道积极落实就业服务管理程序规范化和社会活动常态化,不断加强劳动保障。目前,街道已无新农村转移就业劳动力,同时新增设立公益性岗位5个,开发公益性岗位人员共75人,城镇新增就业793人。

●今年上半年,塘汛镇完成三元社区七组管网、道路基础、提升站管网建设;完成各居民点新增管网共计150米;完成各居民点路灯安装;更换井盖200个,清掏雨、污井300个。

●今年上半年,松垭镇在白山、德政、日新、鹤翔等6个拆迁安置小区安装路灯1895盏;新安装自来水用户223户,新安装燃气450户,改造电力户表40户,保障了居民用水、用电、用气。

●经开区构建以“居家养老为基础、社区服务为依托、机构养老为补充”的养老服务体系,通过建设补助、运营补助、人员补助、购买服务等方式支持民办养老机构,新增民办养老机构床位200张,新建日间照料中心4个。

●经开区强化残疾人保障服务,已发放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15.712万元,发放困难残疾护理补贴11.19万元。

(黄军杰 杨翔凯 谢剑 夏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