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创新创业项目获投资合作签约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08:23:5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在科博会中国科技城第五届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大会上,经开区创业项目四川海外卖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帮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

同时,在之前进行的中国科技城第五届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大赛上,四川海外卖科技有限公司还与草编磁悬浮系列摆件有限公司、四川帮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四川帮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微码正品卫士有限公司、草编磁悬浮系列摆件有限公司、四川海外买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与四川静塞联合科技教育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意向协议。在由四川省就业服务局和绵阳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寻找创业合伙人”精英汇活动中,该区创业项目四川宝天智控系列有限公司从全省50余个创业项目中精选出来,成为8个路演项目之一,得到现场创投机构的投资大咖和创业导师的青睐,并与四川昊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意向投资协议,双方意向投资200万元。(任安斌 夏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