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人看准葡萄牙投资 黄金居留屡创新高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0 15:52:18)  来源:每日电讯  
编辑:尹勇  

葡萄牙经济在欧洲债务危机中率先复苏,先后吸引了澳门赌王何鸿燊、万达集团王健林、复星总裁郭广昌、香港首富李嘉诚等富豪大佬的青睐。随着葡萄牙购房移民新政的实施,各界投资人跟随大佬的脚步蜂拥而至,葡萄牙投资移民剧增,截止今年4月底,葡萄牙购房移民成功获取黄金居留卡的人数已达8329人,蝉联欧洲购房类移民项目的NO.1。

与此同时,北京首都航空公司已于近日申请在今年开通北京杭州直飞里斯本的航班,以满足投资人日益频繁的出行需求,也充分说明葡萄牙与中国的往来日益密切。

►根据葡萄牙移民局官方最新数据,截止2016年04月30日:

3295名

♦一共有投资者成功拿到居留卡;

2545人

♦总投资人中,为中国投资者,占总人数77;

%

♦总投资人中,为中国投资者,占总人数77;

3112人

♦总投资人中,通过购买50万欧元以上房产获得居留卡,占总人数;

94.4%

♦总投资人中,通过购买50万欧元以上房产获得居留卡,占总人数;

名家庭成员一同获得居留卡;

5034

名家庭成员一同获得居留卡;

20.07

♦项目总融资额高达亿欧元。

►葡萄牙投资移民项目中中国投资者获批2545案例,位居第一。

20.07亿欧元

►葡萄牙项目的总投资额一路呈现增长趋势,2016年04月的最新数据也继续保持着较大幅度的增长,总融资额已高达。

经济的复苏、房产投资的增加,必将促使葡萄牙的房价在未来继续上扬。因此侨外海外房产投资专家分析,就房价和未来升值空间而言,目前无疑仍是投资葡萄牙房产的最佳时期,区别于国内的永久产权,三代移民政策红利满足“低投入、高回报”的投资需求。加上目前欧元汇率还存有空间,这对于中国投资者来说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目前,侨外移民葡萄牙分公司已协助上百个家庭安家葡萄牙,帮助其快速融入当地,开始海外投资置业新生活。为了满足投资者们的更多需求,除了最受关注的里斯本,侨外已陆续打开葡萄牙北部、南部等多处投资市场,并在“最具投资吸引力南欧城市第三名”、“全欧洲中等城市直接外国投资第五佳城市”——葡萄牙第二大城市波尔图联合开发了侨外凤凰公寓,该公寓作为投资型房产,极具投资价值。为了确保投资安全性,侨外甚至向国内投资人承诺房产5年后原价回购,5年内包租,并保证3.5%的最低年收益。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也是国内投资人热爱的“学区房”,临近葡萄牙排名第一的大学与中学,教育价值与投资价值非常出色。

声明:本频道金融栏目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频道立场;本频道金融栏目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频道金融栏目或通过本频道金融栏目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频道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