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举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5 10:10:4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绵阳市举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座谈会,工行总行首席风险官王百荣对我市小微企业破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进行了把脉问诊。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介绍了我市小微工业企业融资情况、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原因以及我市采取的对策等。与会13家企业代表也针对自身企业具体情况,表达了融资需求。

座谈会要求,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加大创新金融产品力度,切实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支持企业发展。要突破小微金融产品创新过于依赖抵押物的困境,增加小微企业融资的便捷性。各相关单位要研究怎样合理解决小微企业续贷问题,为小微企业提供持续的金融支持。要细化信贷政策,对企业融资抵押率、利率等问题因企施策。(裴玉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