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内投资机构 看上绵阳“青创+”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6 14:19:09)  来源:绵阳晚报  
编辑:尹勇  

近日,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中心为绵阳的创业项目举办了“青创+”项目推介会-绵阳专场推介活动,我市8支创业团队共计19人参与了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现场,省内投资机构的“大咖”和优秀的创业导师,以及有创业热情和意愿的创客小伙伴们来到现场进行观摩。推介会上,绵阳8支优秀创业团队展现了项目优势和竞争力,短短8分钟,就已经吸引了导师及投资人的眼光。

推介会上,我市创业者们对自己的创业项目进行了精彩陈述和答辩,他们通过导师的点评实现了创业能力的提升,通过投资机构的对接清晰了创业发展中资金的获取途径和方法,通过路演实现了创业成果的展现。经过3个小时的角逐,最终,北川绿珍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席桢鹏的羊肚菌菌种培育及规范化种植项目获得了本次路演的第一名。

据了解,推介会前,市就业局组织专业导师对创业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针对性辅导,取得了良好效果。在此次推介活动中,现场一度出现了“争抢”场面,充分体现了投资机构对绵阳项目的青睐。 (刘晓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