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地税局销毁99万份空白发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8 09:03:4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安州区地税局日前对库存的995131份空白发票进行了集中销毁,监察室派纪检监察员进行了全程参与和监督,确保“营改增”工作不留“尾巴”。

据了解,“营改增”试点工作完成后,地税机关不再印制、发放、开具、管理发票。安州区地税局从7月初便开始了对空白发票的统计、核销、销毁工作。办税服务大厅、各管理所将库存纸质空白发票与系统内未使用发票的数量、号码、票种进行核对,确保二者数据一致,及时登记造册上报。同时,清理纳税人空白发票结存情况,要求纳税人将未使用的发票统计、核对、签章,并报管理所备查。该局还主动联系销毁发票的纳税人,确定本次发票销毁的承办单位,并亲自到纳税人的生产车间进行勘察,评估可能发生的风险,与纳税人共同制定销毁流程,确保发票销毁流程滴水不漏、万无一失。

在发票销毁过程中,严格执行程序,由专人全程跟踪监督,确保所有发票在执行完销毁流程后不具备使用条件。截至8月上旬,共清理、销毁通用定额发票、通用手工发票、销售不动产代开(自开)统一发票、建筑业代开(自开)统一发票、通用机打平推式发票等各类发票共计995131份,为“营改增”工作剪断了“尾巴”。(李杰 许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