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提升培训
20家入围企业备战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1:35: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17日,中国科技城第五届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在创新中心二期举行,20家入围决赛项目企业代表、相关部门领导及行业专家参加了会议。

大赛组委会为入围决赛项目进行了培训,在如何在5分钟内获得评委青睐、介绍清楚企业及产品、让自己的介绍具有吸引力等方面,给了大家可行性建议。同时,在现场演练环节中,邀请“四川九渊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和“绵阳天羽航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现场演练,模拟比赛答辩现场。不少参赛企业表示受益匪浅,对决赛答辩战略调整很有帮助。

中国科技城第五届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项目推介暨成果展示将于26日在创新中心二期举行。 (刘晓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