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健康乐享”活动暨签约仪式正式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5 10:36:0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新华人寿二十年,感恩有你健康同行”。2016年8月18日,新华保险大连分公司成功举办“20年司庆 健康乐享”活动启动暨签约仪式。来自社会各界嘉宾和新华大连十年老客户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共同见证大型客户体检活动盛会。

本次活动新华保险大连分公司与国内知名的体检机构慈铭体检中心进行合作,在公司20年司庆来临之际,针对投保10年以上老客户开展健康体检活动,聚焦客户普遍关注的健康问题,投入千万巨资真诚回馈。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健康体检活动为客户提供了多重体检套餐,其中包括时下最流行的癌症筛查项目,供客户个性化选择,充分体现关爱客户、回馈客户的宗旨。

新华保险大连分公司总经理张璞与慈铭健康体检星海分院白云霞院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以“新华人寿二十年,关爱人生每一天”为主题的第十六届客户服务节,围绕“健康、欢聚、服务”三大嘉年华活动正持续进行中。通过极致的客户体验,不断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打造“相识、相知、相信、相依”的全新客户关系,着力为客户打造一场“感恩同庆”的活动盛宴。

大连市行业协会领导、分公司领导和与会嘉宾合影

(新浪大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