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本月26日绵阳本土网销品牌商与百强网商联盟对接会即将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5 11:01:54)  来源:绵阳晚报  
编辑:尹勇  

近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为让绵阳地方特色产品品牌与网商渠道商进行有效对接,推进电子商务和其他产业的深度融合,8月26日,绵阳市将在科技城创新中心一期举办首届绵阳本土网销品牌商与百强网商联盟对接会,同时举行绵阳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绵阳市商务局、科创区管委会主办,绵阳电子商务协会、绵阳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绵阳科创区电子商务协会承办,各县市区(园区)电商协会、京东绵阳特色馆、淘宝特色中国绵阳馆、苏宁绵阳特色馆等协办,旨在为绵阳地方特色产品品牌与网商渠道商搭建对接平台,以建立品牌商与网商之间的良好关系,进而推动绵阳电子商务和其他产业融合发展。

随着新一轮产业升级浪潮的到来,绵阳市委、市政府将电子商务和“互联网+”作为我市现代服务业发展的“一号工程”,积极推进电子商务和其他产业的深度融合,为全市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以绵阳地方特色产品品牌与网商渠道商进行有效对接为目的,对今后绵阳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创业具有非常重要的积极推进作用,提升了商务人员对绵阳本土特色产品的认知度,为中期的服务工作打下基础。会议当天,来自绵阳京东馆、绵阳淘宝馆、绵阳苏宁馆、绵阳工商银行(融e购)、绵阳邮政公司(邮乐网)等本土百强网商代表约150人,将共同探讨如何打造绵阳造30大网货品牌的网销之路。(赵昕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