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电商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9 09:44:4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绵阳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26日正式上线,为本土电商企业提供电商资讯、人才培训、法律咨询、企业辅导等一站式服务。

据介绍,该平台由市商务局主导、四川商信科技建设运营,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服务模式,有效对接国内电子商务优势资源,多渠道整合全市电子商务园区、企业、院校、协会以及各类服务机构资源,为全市电商企业提供政策咨询、企业辅导、企业孵化、运营推广、数据统计分析等电子商务服务,打造全流程、一站式、低成本、高质量的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推动形成电子商务生态圈。

作为我市首个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绵阳电商公共服务平台目前已累计入驻各类电商服务主体500余家。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平台的上线,将进一步提升我市电子商务相关产业和企业应用电子商务和互联网的能力,助推我市电子商务更好更快发展。(郑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