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科创区举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08:57:5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2)日,科创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创新中心二期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颜超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韩圣健主持签约仪式。

李亚莲在致辞中说,作为全市两新产业发展的重要承载地,科创区聚焦科技城建设和军民融合深度发展,重点发展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和高端装备产业,推进了互联网向社会各领域加速融合。此次各项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的签订,充分体现了各方对绵阳发展的重视和支持,必将推动我市创新资源和要素的集聚。我市将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优服务、营造更佳环境,将各方优势资源紧密结合起来,携手开创共建共生、共享共赢的发展新篇章。

签约仪式现场,科创区党工委分别与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清华大学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绵阳塞恩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真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科金佳(北京)油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敦煌网、重庆华通远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都龙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分校地合作、政企合作两大类,进行了8个项目的签约。(赵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