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11:21:0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卿烈海 记者 罗琳)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建设银行绵阳分行在重阳节之际,针对老年人的各类需求,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赢得了老年朋友们的肯定。

在重阳节当天,建设银行绵阳分行邀请相关健康专家给离退休老同志开了一堂健康知识讲座课,专业保健人员从不同的方面给离退休老同志讲述各类健康知识。

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人员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晚年,建设银行绵阳分行还组织大家开展了一系列的趣味比赛活动,张德茂行长、管建国副行长、谢小林副行长分别给获奖人员发了奖品和节日祝福。

为增强老年朋友们的法制意识,提升他们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建设银行绵阳分行安排各单位、支行纷纷走进社区、公共场所,给老年朋友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防止电信诈骗的技巧、如何管理好自己的养老资金等相关知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