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绵两地创客菁蓉镇“比武”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6 08:32: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明海)10月25日,来自成都、绵阳两地的创客、发烧友以及VC、孵化器齐聚郫县菁蓉镇开展“华山论剑”,参加在菁蓉镇举行的菁蓉杯•首届中国网安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创客大赛的主题为网络安全,O2O产品防伪平台、安全电子快递面单系统、跨境电商出口工具、个人信息保护APP、电磁听诊器等来自成都和绵阳两地的24个创新创业项目展开现场PK。“项目带来了各类网络安全产品,既有很强的技术性也有一定市场实用性。”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司科技发展部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蒋涛介绍,大赛最终胜出6个名额进入全省决赛。

作为成都市重点打造的创新创业小镇,菁蓉镇已成为创客云集的新经济小镇,已入驻创新创业项目1263个,聚集创客11000余人。“每月都会有这样的创客大赛在菁蓉镇不断上演,我们欢迎包括绵阳在内的更多外地创客来到菁蓉镇参赛和创业。”郫县双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