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绵阳分行 奉献一份爱心 传递一份温情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11:50:3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卿烈海 冯勇 记者 罗琳)11月1日,建设银行绵阳分行党委、工会、团委积极响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和绵阳市人民政府及人行、银监关于开展四川省2016年扶贫工作的号召,向全行员工发出了“中国建设银行绵阳分行2016年扶贫募捐活动倡议书”。

本次捐款活动在绵阳分行领导的带动下,分行机关各部、各支行、网点员工积极响应,广泛参与,慷慨解囊,共计捐款44790元,所有捐款将陆续投入到定点扶贫村的扶贫工作中,切实帮助贫困户脱贫。

此次捐款活动是建设银行绵阳分行落实绵阳市人民政府及人民银行、银监分局“关于开展四川省2016年扶贫工作的号召”要求,担当社会责任,向社会奉献爱心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全行性的慈善捐助活动,发扬了扶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向贫困家庭和困难群众伸出了友爱援助之手,为扶贫济困献出了一份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