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省金融业总资产超9万亿元 居全国第七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10:27:01)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本报上海3月22日电(记者 李龙俊)3月22日,省政府在上海举办金融及相关服务业企业家座谈会。副省长朱鹤新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力邀金融机构来川发展,分享四川机遇。

记者从座谈会上获悉, 四川金融业稳健发展,截至目前全省金融业总资产已超过9万亿元,居全国第七、中西部第一。根据《四川省金融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到2020年,我省要基本建成西部金融中心。为实现这一目标,四川还需要聚集更多的金融机构和金融人才,壮大金融体量。

座谈会上,省金融工作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四川省金融及相关服务业基本情况,成都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作了金融及相关服务业产业推介。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及四川的近100家银行、保险、证券、信托、投资基金及律师事务所、 会计师事务所相关负责人参会,部分机构介绍了在川发展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