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绵阳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户外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6:28:3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卿烈海 记者 薛世荣)近日,中国建设银行绵阳分行根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绵阳监管分局和上级行的工作部署,以及《中国建设银行绵阳分行2017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实施方案》安排,在绵阳分行宣传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管建国副行长带领下,组织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户外宣传活动。

由分行办公室、营业部组成的宣传组,在管建国副行长带领下,在繁华街道摆摊设点开展了以“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围绕着辨别正规金融产品服务,利用专区“双录”维护自身权益;宣传正规借贷服务,远离违法违规借贷侵害;维护个人信息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打击违法违规互联网金融活动等重点内容进行。

宣传活动现场向市民发放了专门印制的《金融知识进万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等宣传资料等,并进行了现场咨询。宣传活动中,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800多份,现场接受市民咨询、介绍相关产品、解答相关问题100余人次。

通过深入群众的广泛宣传,增强了人民群众防范各类金融风险的知识,提高了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和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