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绵阳分行召开保密及密码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4:03:4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卿烈海 记者 薛世荣) 2017年9月18日,建行绵阳分行组织各支行、各部门分管保密工作的领导和计算机管理人员参加了保密及密码管理工作会议。

绵阳分行十分重视此次会议,分管保密工作的管建国副行长就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做好保密的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支行、各部门的领导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严守保密纪律。二是认真履行领导职责,管好所辖的保密工作,更要管好自己身边的工作人员,要警钟常鸣。三是加强对建设银行商业机密和客户个人信息的管理。防止泄密事件的发生。

接着由分行信息技术部经理吴勇同志就全行计算的安全管理提出了要求。

分行办公室工作人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保密工作文件、加强客户信息管理的规定、内外宣传信息的管理规定;并就省分行保密及密码检查工作视频培训会的内容进行了转培训。要求各支行、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保密文件规定,严格按规定做好具体工作,确保全行各项业务工作的安全运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